清浅

缘更

陌上花开,可缓缓归矣

羡澄!!!

💉拒绝ky,拒绝撕逼。

💉本清浅不怕撕!有本事来战 !

✨点梗文,文笔渣, @月依清云  @冷布丁奶茶粉 💖

玄正十五年,清幽妙手与青念散人昭告天下:夷陵老祖魏无羡与三毒圣手江晚吟于一月后结契,此时的仙门百家:哦

话说为何仙门百家的表现如此平淡?那就要从一年前云梦清谈会说起了 

一年前云梦清谈会,仙门百家齐聚云梦,而迎接他们的,是当年的清幽妙手,现在的夷陵魏氏宗主。她虽是夷陵老祖亲姊,却在那13年中救济了许许多多的因射日之征而损失惨重的小仙门,因为射日之征而变为孤儿的人,她将没有仙资的人好好安抚有仙资的人带在身边好好教导,那唐若璃不就是很好的典型吗? 

所以她现在受人尊敬,可是人们不解的却是:他在15年前不是已经宣布判处云梦江氏了吗?为何现在还兢兢业业的做这些事情? 不过在稍后到来的清谈会上得出了结论。

看着江宗主身边的人,参加过射日之征的人不由得心中暗暗一惊,这不是当年的夷陵老祖魏无羡吗?可他,不是…… 

“魏无羡!含光君对你那么好,你忘恩负义!”某位王宗主忿忿不平的骂道。

“哦,含光君?他对我好关我屁事?我求着他了吗?”魏无羡淡淡地道。

“你!你和他早已结为道侣!这事还要我提醒你吗”王浩(私设名字)脸色青黑的道?

“道侣?魏某何时与他结为道侣?在下一月前才被安儿救活,又何时与他结为道侣?含光君,你家那位,可是我?”蓝忘机脸色发黑,一旁的蓝曦臣连忙脸上扬起笑容答到:“魏公子,的确不是,但您不也是魂魄不完整吗?”“对呀!但在莫玄羽身上的我那一魂二魄伤了阿澄,我,不要也罢。”魏婴冷冷的道。 

“各位!此时在下还有一事想告知大家!”魏敏高声说道“夷陵魏氏以决定下聘礼给江宗主,不知宗主可否愿意?”说完脸上扬起了一丝笑容。

“聘礼?”江澄的脸黑了一黑,不由得问道。

“哦,不对,不对,是嫁妆!嫁妆!”魏敏不由得笑着连忙答道。阿澄还是老样子啊!

“魏宗主,这不太合适吧?”这时人群中就传来反对的声音。“有何不可?”魏敏冷冷的道。“这您看江宗主的兄长尚未娶妻,而您有尚未嫁人,夷陵老祖与江宗主怎么说也得因等您你们各自嫁娶之后再成婚啊!”那声音连忙说道。

“哦,是吗?可是在下以与念风结为道侣。”魏敏道。“什么!阿姐?(大哥?)”魏婴与江澄惊讶的问道。他们什么时候的事?

“射日之征以后,我与敏儿以三拜过,因当时情况紧急,并未告之与你们。”江念风淡淡地道“现在各位可还有问题?” 

“不敢不敢。”那声音弱弱的回答。

“我,我有。”奶奶的童声传来。是小久安呀!

“安安,怎么了”魏敏摸着她的头柔柔的问道。“可是你们结为道侣了,我应该叫你们什么呢?”小九安不解的问道。

“呃,呃这个。”魏敏和江念风同时愣住了。一致的望向了江澄和魏无羡“阿婴,阿澄,你俩闺女叫我们啥比较好呢?”于是一致地将这个难题抛给了小久安的爹娘“就按原来的叫吧!” 江澄默默的道。

“既然现在都没问题了,那么一个月后,夷陵老祖魏无羡三毒圣手江晚吟结契,到时候拿着请帖来吧!”魏敏下结论道。

评论(7)

热度(40)